晴天

推的文都是我看过的并且我觉得真正好看的完结文。像那种看得下去,但是看完之后我没有什么深刻印象的文,我都没有放出来。所以真的都是精挑细选出来的哦。

穿成反派大佬的作死男妻

    祁锦尘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穿进大男主商战文,小说原主爹不疼娘不爱,生下来就是为了给主角——亲哥哥贡献脐带血,成年后又被商业联姻,嫁给反派大佬做男妻,被人虐心又虐身,最后还落个不得好死的下场。


  上辈子他在躺在医院里,与病魔斗争十年,这辈子活蹦乱跳,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,重活一世,他说什么也不甘心早早领盒饭。


  祁锦尘琢磨着,他一个读完全文,开启上帝视角的人,总不会斗不过一群纸片人吧?


  为了能活的久一点,他决定早日离婚,远离主角与反派的斗争,背上行囊远走高飞。


  祁锦尘以为,只要自己做尽黎野不喜欢的事情,就会被甩出一份离婚协议书,踢出黎家的大门。


  黎野有洁癖,他偏要吃东西弄得一团脏。


  黎野喜欢低调,他偏要在记者面前炫耀豪门生活。


  黎野喜欢安静的男孩子,他偏要上蹿下跳,缠着黎野絮絮叨叨说家长里短。


  祁锦尘以为,他都做到这份儿上了,你还不跟我离婚吗?谁成想,黎野跟转了性似的,不管他做什么都放纵容忍。


  祁锦尘折腾累了,直接坦白道:“我既然这么不合您胃口,不如我们离个婚?”


  黎野将他抵在门上,饶有兴趣的勾着他的下巴说:“我就喜欢看你这副作死的样子。”



  一天不作就浑身难受戏精受 X 表面淡定从容实际腹黑撒网攻

  

  作者:森久

  

  (这个文我看了将近30章,就忍不住的想要推荐。攻也太可爱了吧!之前看的小说里面总裁一般都是工作比较忙,比较稳重的。结果这个攻让受觉得他是个无业游民。在穿书的受眼里,攻是一个会黑化心狠手辣的人,可我真的觉得他好可爱呀!受感冒了,靠在阿姨怀里撒娇的时候,攻跟阿姨说菜炒咸了,自己没吃饱,把阿姨支去炒菜。受不小心把攻的奶奶送给他的盘子摔碎了,后来又修好还给攻的时候,攻后来几天总在书房待着,我以为他在书房干什么正经事,也许是在思考自己对受的感情呢,结果他在书房里面玩儿连连看 (-^〇^-) ,受闯进书房,他居然还心虚,然后偷偷关了连连看,打开财经新闻,笑死我了 (-^〇^-) !当时闯进书房的受还是想救人的,他以为攻把欺负他的人的爸爸囚禁起来了,甚至以为那个人都没命了,结果攻说他把那个人送到派出所了,这个反差好萌啊!你以为的那个心狠手辣,杀人不眨眼的总裁,他只是一个偷偷玩连连看的人而已!

评论(4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